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众星加盟古装史诗《出埃及记》 贝尔金斯利领衔

时间:2013.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老戏骨本·金斯利确定加盟《出埃及记》
 
  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英国名导雷德利·斯科特的新片《出埃及记》今日再曝选角进展。曾在经典电影《异形》中与斯科特有过合作的女演员西格妮·韦弗确定加盟,《绝命毒师》男星亚伦·保尔、本·金斯利、约翰·特托罗等也同时加盟,加上早早声明出演的克里斯蒂安·贝尔,这部大片可谓众星云集。据悉,西格妮·韦弗将饰演塞提一世(约翰·特托罗饰)的妻子、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乔尔·埃哲顿饰)的母亲杜雅;本·金斯利将出演希伯来学者,亚伦·保尔饰演约书亚,克里斯蒂安·贝尔则饰演摩西。
 
  雷德利·斯科特在完成科幻巨制《普罗米修斯》之后,并没有停下创作的脚步。眼下,除了这部《出埃及记》,迈克尔·法斯宾德布拉德·皮特等主演的《黑金杀机》也在紧张筹备阶段。《出埃及记》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叙述《圣经》中先知摩西传奇的一生,除了再现摩西率领犹太人民出埃及、过红海的经典情节外,摩西和他家人的关系,特别是和他弟弟拉美西斯法老之间的关系也将是影片表现的重点。
 
  虽然雷德利·斯科特算得上是一位创造力丰沛的导演,但为了保险起见,这部《出埃及记》亦没有逃出好莱坞题材撞车的“怪圈”。除了这版《出埃及记》之外,华纳兄弟的《众神列王记》同样取材于摩西生平。不过该片在导演人选环节卡壳: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李安先后退出之后,影片筹备暂时停滞。据悉,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出埃及记》预计今年年底开机拍摄,2014年12月12日北美上映。
 
编译/熊小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