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阪本顺治新作打造金融欺诈 亿万巨款惊现记者会

时间:2013.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森山未来佐藤浩市、仲代达夫


佐藤浩市

    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阪本顺治执导的新片《人类资金》8月27日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记者会,包括导演阪本在内,主演佐藤浩市、森山未来、仲代达夫、以及原作者福井晴敏悉数出席。当天,亿万巨款整齐码放在舞台中间,佐藤等人手拿万元大钞进行展示,森山更笑称“要是我的该多好。”

    该片讲述了以金融经纪人身份进行诈骗的主人公真舟雄一(佐藤浩市饰),接受了神秘男子M(香取慎吾饰)与心腹部下石优树(森山未来饰)的骗取巨额M资金的委托,展开一场震惊世界的金融欺诈行动。该片以原著作者福井晴敏的大胆假想与虚构为蓝本,与美国财经界相关联的M巨额资金为线索设定,上演一幕在全球经济投资的大背景下,围绕国际金融系统展开一场反守为攻的投资竞赛。


森山未来

    该片于2012年5月在美国纽约开机,2013年2月再度前往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进行海外取景。剧组随后在3月份前往泰国、以及在日本国内取景拍摄,取景地共计4个国家。曾出演过阪本顺治执导的《亡国舰队》《绑架金大中》等多部影片的佐藤,此次是与导演阪本的第10次合作。

    据导演阪本透露,该片经历了长达7年的筹拍。导演阪本自信表示“我相信如果我不拍这部电影,将不会有人拍这样的电影题材。”共演演员仲代坦言“曾经的电影界,因当时的政治腐败而拍出很多烂片,我想这部《人类资金》一定可以称得上是极具娱乐性的反映社会现状的电影。”

    除了佐藤、森山、仲代以外,香取慎吾、观月亚理莎、岸部一德小田切让寺岛进三浦诚己石桥莲司丰川悦司等日本个性实力派演员都将强势集结。影片《人类资金》将于2013年10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