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田亮、叶一茜热吻庆生秀恩爱 小儿子真容首曝光

时间:2013.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18张

    电影网讯 田亮日前度过了34岁的生日,妻子叶一茜不仅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示爱,并隔空喊话“爱你到底”,还携全家为老公庆生。据悉,28日晚9点左右,有媒体在大望路附近发现田亮驾黑色奔驰。携亲友在该写字楼的5层私人会所中聚餐。一行人里,有田亮的女儿和一个两岁左右的男孩,男孩叫叶一茜“妈妈”,这个“超生”的小儿子真容首度曝光。

    据悉,当晚10点左右,叶一茜牵着女儿下楼,一位中年妇女抱着一个小男孩紧跟其后,叶一茜将女儿送上车后,便回身走到中年妇女身边抱男童。此时中年妇女怀中的男童张开双臂,口中喊着“妈妈”,叶一茜母性十足,但并未坐车离开。晚12点左右,田亮与妻子叶一茜以及一班好友终于现身楼下,在相互拥抱告别后,田亮叶一茜夫妇乘坐车辆离开。

    巧合的是,8月27日田亮生日,郭晶晶生子,甚至好事者还挖掘出一组青涩时期两人的合影为田亮庆生。不少网友调侃:“做不成你的情人,就让你做我的儿子”,大叹两人有缘分。
文/李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