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酒井法子复出重归大银幕 主演新片或将登陆中国

时间:2013.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酒井法子片中扮相

    电影网讯 曾因吸毒被捕、2012年11月正式复出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复出后主演的首部电影《空蝉森林》确定将于2014年公映。重归艺能界的酒井,在片中饰演心怀悲伤过去、充满神秘气息的女主人公结子。

    影片于2013年4月开机,目前已经杀青。某天,光着泥泞双脚走路的女人加贺美结子(酒井法子饰)被警察发现,并被护送至家中,丈夫昭彦(斋藤步饰)面对失踪3个月的妻子,为了探寻其离家出走的真正原因,向精神病院的主治医生进行了解。警察方面怀疑因遗产继承问题影响了加贺美夫妻之间的关系,而在此时,一名记者的出现,揭开了结子过去的神秘面纱。

    该片导演是执导过由性感女星坛蜜主演的影片《做我的奴隶》的导演龟井亨。共演演员包括柄本明西冈德马、斋藤步等。该片不仅在日本国内上映,同时还可能会在中国国内以及整个亚洲范围内大规模上映,此外,该片还有在海外电影节上映的计划。影片《空蝉森林》将于2014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