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2》发行中文蓝光 两部合辑整装齐发

时间:2013.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中文蓝光封套
 
  2013年,全新一部《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在粉丝的期待下正式登场。续集由华人导演朱浩伟接棒,以全新的视觉角度继续讲述特种部队和眼镜蛇之间的斗争,并且比前一部加强了功夫和真实世界的表现。续集更有好莱坞两大动作巨星的倾情加盟--《虎胆龙威》系列的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新一代猛男道恩·强森,势必再次引起轰动。
 
  故事紧接着第一部的剧情,恐怖分子眼镜蛇这一次又有了新目标--控制全世界。他们把所有的国家元首控制住后,终于开始向美国总统发起袭击,为此特种部队也开始应对眼镜蛇的恐怖行动。只是,这一次的战斗对于特种部队来说是难上加难,不仅仅要对付眼镜蛇,还发现了内部出现了叛徒,除此之外,全球被控制住的政要也开始反对特种部队的行动……
 
  与第一部相比,故事更加现实化、真实化,导演朱浩伟在影片中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特别是功夫打斗场面。整部电影一共有三个大的动作场面,其中还有无数个细节的动作戏,各种爆炸、追车、打斗、枪击等等惊险刺激的桥段层出不穷,片中不仅有布鲁斯·威利斯饰演乔·科尔顿、道恩·强森饰演的路霸,还有二度饰演公爵的查宁·塔图姆、韩国著名演员李秉宪饰演的白幽灵…四大国际巨星,成就了一步万众瞩目的动作大片。
 
  据悉,近日泰盛文化将发行《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3D+BD双碟铁盒终极版、BD+DVD双碟铁盒珍藏版、BD单碟版和DVD珍藏版。另外,《特种部队1:眼镜蛇的崛起》DVD珍藏版以及两集《特种部队》DVD珍藏套装即将同时震撼上市。

下一页 《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中文蓝光配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