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兽大学》全球票房破7亿 成年度卖座电影第四

时间:2013.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怪兽大学》全球票房超7亿美元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截至本周四(8月29日),由迪士尼出品、皮克斯工作室制作的原创3D动画大片《怪兽大学》的全球总票房超过7亿美元。这一纪录使得《怪兽大学》成为本年度全球卖座影片第四名。
 
  据权威票房网站mojo的数据,截至目前,2013年度最卖座影片前三甲依次为《钢铁侠3》(12亿美元)、《神偷奶爸2》(8.06亿美元)和《速度与激情6》(7.86亿美元)。对于迪士尼/皮克斯来说,影片已成为它们继《玩具总动员3》(10亿)、《海底总动员》(9.22亿)和《飞屋环游记》(7.31亿)之后,第四部全球票房超越7亿美元的动画电影。
 
  在中国内地,《怪兽大学》仅用四天时间,票房就突破亿元大关,并有望超越《玩具总动员3》,成为皮克斯在内地最卖座动画片。
 
  目前,《怪兽大学》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上映,而另一个票仓国家--韩国将在9月12日迎来这部动画巨鳄。到时,也许影片的全球票房有望达到新的高度。
 
  《怪兽大学》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公司》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少年时代的大眼仔就一心想要做个惊吓专员,因此他努力考取了怪兽世界的顶尖学府--怪兽大学,然而在学校里他遇到了毛怪,互看不顺眼的两人展开了激烈竞争,甚至要赌上自己的美好前程,精彩的故事就此展开…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