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导演》曝光搞笑特辑 三大看点全解密

时间:2013.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导演》基情澡堂特辑解秘 “忽悠二人组” 时长:02:48 来源:电影网

《疯狂的导演》基情澡堂特辑解秘 “忽悠二人组”收起

时长:02:48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的导演》海报
 
  今日,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式在全国上映,并发布了一款主题为“澡堂基情”的幕后制作特辑,向观众揭秘该片背后的故事。
 
  影片汇集了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的明星阵容。在片中,徐帆戴上皮帽捂着厚衣与不再是小流氓头头的刘桦,组成另类“白云黑土”东北夫妻档。王宝强此次不但要在激烈的枪林弹雨中穿梭,还要连接各种高科技装置以求突围,颇有特工风采,但臃肿的羽绒服却和传统意义中的特工气质截然不合,整体形象显得“不伦不类”搞笑异常。
 
  东片中的戏中戏是最重要的搞笑部分,为了不重复展现“乡村爱情”式的东北喜剧套路,导演宋阳设计出天马行空的搞笑情节:如“杀马特”意味十足的农村大“趴体”,人们一边喝酒一边扭着秧歌;徐帆、刘桦饰演的这对“白云黑土”,插科打诨、闲聊扯皮样样精通,两人一唱一和,像极了东北二人转。
 
  《疯狂的导演》讲述了一对刚入行的电影人为筹集拍片资金与圈内各种形形色色的投资人、放高利贷者打交道,而各种投资人凭着主观臆想想在影片中加上自己表达的东西,使影片变得不伦不类,令两人尴尬不已,有苦难言的故事。而拍摄现场被人打收走设备、抵押房子贷款拍戏、自己作品被吞噬的所剩无几…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使电影圈的辛劳、潜规则首次暴露在观众面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