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佛陀2》再曝声优阵容 搞笑艺人哲夫实现心愿

时间:2013.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哲夫为“布拉夫曼”配音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搞笑艺人“笑饭”成员哲夫,确定将为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的经典代表作《佛陀》第2部剧场版《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担当声优,哲夫将为引导主人公乔达摩·悉达多走上僧侣之路的老人布拉夫曼配音,这是哲夫首次挑战声优。

    《佛陀》是手冢治虫最杰出的作品,漫画曾在2004、2005年度连续两年获得被约为“漫画界奥斯卡”的美国埃斯纳最优秀海外作品奖。该片是继2011年推出首部剧场版《手冢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之后的全新剧场版,讲述了舍弃王子身份、走上僧侣之路的乔达摩·悉达多,在旅途中遇到了释迦国的敌国柯萨拉国的年轻王子鲁利,二人共同走上颠覆命运的旅途。

    哲夫爱好研究佛教,抄写经文是每天早上的必修课,热衷程度甚至将《般若心经》翻译成册。首部剧场版公映之初,在关西宣传活动上登台的哲夫曾表示过“第一部讲述的是如何打开走上僧侣之路的乔达摩·悉达多的心门,如果有续篇,一定要让我在其中担当个角色。”表露出哲夫渴望为《佛陀》配音的心愿。

    除此之外,吉永小百合松山健一吉冈秀隆、观世清和、水树奈奈等豪华明星阵,都将与哲夫一起踏上这段神秘莫测的佛陀之旅。影片《手冢治虫的佛陀2:无尽的旅程》将于2014年2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手冢治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