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打开电视看电影” 电影频道走近观众听心声

时间:2013.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4张
    近日,电影频道组织召开了北京地区学生观众专场座谈会,参会者包括从千余位报名观众中抽选出的15位学生观众,以及教师代表、青少年研究专家、收视调查分析研究专家和电影频道的一线工作人员,就电影频道(CCTV-6)的节目制作、节目编排、播出质量、包装风格、改版建议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内容包括喜欢收看的电影类型、观看电影的渠道、收看电影频道的频率及时段、获取节目信息的渠道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并未委托市场调查公司,组织者均为电影频道的一线工作人员,这样做就是希望能更好地贴近观众、服务观众、走“进”观众。

    自1995年开播以来,电影频道作为国家唯一的电影专业频道,一直本着为观众播放更多更好的电影节目为己任,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其影响力和对中国电影事业的推动力都举足轻重。近年来,电影频道在很多方面都在大胆创新,“聆听”、“思考”、“改革”,对于一个国家级专业电视频道来说,既是责任所趋,也是诚意之举。

    此次北京地区学生观众专场座谈会拉开了电影频道观众收视大调查活动的序幕,电影频道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观众调查活动,包括观众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力求与广大观众真正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和建议,切实地了解观众的心声。调查活动所取得的第一手资料将通过专家的分析、解读和归纳,形成反馈,为电影频道的各方面工作提供指导性意见。

    近期,电影频道将派出多路小组,分赴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观众收视调查活动。广大观众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10-82043979、15701616166,或登录电影频道官方网站电影网www.1905.com了解活动详情。关注电影频道官方微博:“CCTV6打开电视看电影”及“CCTV6电影频道DM”,可以每天收看到CCTV-6最新的节目介绍和节目预告,并与电影频道紧密互动。
标签: 电影频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