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埃夫隆新片曝剧照 军绿夹克莫西干头致敬德尼罗

时间:2013.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戴夫·弗兰科、扎克·埃夫隆

    电影网讯
扎克·埃夫隆塞斯·罗根主演的喜剧《那小子有点坏》(Neighbors,原名Townies)日前曝光了第一组剧照。埃夫隆饰演的混混角色和戴夫·弗兰科饰演的好弟兄在剧照中同时亮相,埃夫隆身穿黄色背心,手拿烟斗,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在另一张剧照中,他干脆模仿起罗伯特·德尼罗《出租车司机》里面的经典造型,莫西干头、军绿夹克,不知是否也要在电影中拯救妓女?


扎克·埃夫隆的德尼罗造型喜感十足


扎克·埃夫隆开夏日Party
 
    《那小子有点坏》由安德鲁·科恩和布莱登·奥布莱恩共同编写剧本,埃夫隆饰演一位大学联谊会成员,平日喜好大声喧哗且举止粗鲁,很不幸的是,塞斯·罗根所饰角色的家正好住在联谊会的旁边,他和妻子(罗丝·拜恩 饰)的居家生活遭受到严重的干扰。电影的情节和笑料将围绕罗根和埃夫隆的斗法来展开。
 
    影片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近年来与环球合作频繁,之前他还为环球执导过《前往希腊剧院》《忘掉莎拉·马歇尔》等影片。除上述演员外,《海扁王》《世界末日》男星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也将加盟到扎克·埃夫隆的混混团队中,《老友记》莉莎·库卓《杰茜驾到》杰克·约翰逊将饰演配角。
 
    《那小子有点坏》由环球公司出品,塞斯·罗根和他的搭档埃文·戈德堡共同担任制片人,定于2014年5月9日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