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亚仁携新片回归大银幕 《强哲》10月将上映

时间:2013.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4张

    电影网讯
讲述釜山男孩故事的新片《强哲》于9月2日在首尔CGV狎鸥亭店举行了制作报告会,主演刘亚仁金海淑金正泰郑有美、金成武、李诗妍等齐齐亮相,为大家讲述这个感人影片的背后故事。《强哲》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

    影片的主人公强哲在釜山码头做搬运工作,除了力气一无所有,而他的妈妈“顺伊”却是像女孩一样不懂事,故事也围绕着强哲充满悲伤的20岁青春而展开。安光泰导演表示:“刘亚仁应该是韩国20代代表演员,所以才邀请他出演。”该片也是刘亚仁继2011年出演《格斗少年,菀得》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

    刘亚仁对于该片也说,“其实当初《强哲》的剧本是光看了一眼题目就被扔到一边。而且我也很担心和《菀得》里的角色太相像,但是非常偶然地看完了剧本大受感动。我想如果用真心去表演的话,一定能展现给大家好的样子,所以才决定接拍该片。”而安导演对于《强哲》一片的题目和《菀得》和相似的提问也回答道:“其实早在写剧本之前就决定了这个片名,所以并没有什么可纠结的。强哲有着和菀得不同的魅力。”


《强哲》海报

    在片中饰演强哲妈妈的金海淑却吐槽道:“当初跟我说的是,我会演刘亚仁的爱人,所以我才决定出演的。”这样的“炮弹发言”让现场笑成一片。片中的顺伊是依靠着儿子强哲生活,自己像少女一样天真烂漫不懂事。其实片中强哲和母亲的关系不仅仅是母子,更有些像是夫妇、爱人一样的关系。

    曾在2007年电影《不好吗》中搭档过的刘亚仁和郑有美,此次也是第二次合作。郑有美说:“以前刘亚仁是有种生气勃勃的魅力,时隔多年再见,现在更像强哲这个角色一样,很可靠很帅气。”而刘亚仁也回赞到:“郑有美是我到现在都一直很喜欢的女演员。以前我还选郑有美当我的理想型,现在都不敢高攀,只敢一个粉丝了。”

    而谈到票房公约,金海淑和刘亚仁表示如果超过300万名观众,就在首尔市中心骑着摩托车兜风,就像片中的场面一样。

    《强哲》是以釜山为背景,讲述了黑道混混出身的强哲,为了给身患重病的母亲筹集医药费,从组织中解脱出来而展开新的人生的故事。《我的哥哥》一片中的母亲扮演者金海淑,再次和安权泰导演合作,变身刘亚仁的妈妈,上演了令人感动的母子深情。而郑有美则饰演独自旅行的女孩,在偶遇艰难求生的强哲之后,为他带来人生的希望。

    安权泰导演曾是郭暻泽导演《朋友》《以牙还牙》等影片的副导演,之后独立导演的处女作《我的哥哥》将申河均元斌招揽麾下,讲述了浓重而温暖的兄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亚仁作为近来最具人气的年轻演员之一,新片也备受期待。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刘亚仁强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