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基德导演亮相威尼斯 国际大导范儿人气爆棚

时间:2013.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7张
 
    电影网讯
韩国导演金基德于9月2日上午抵达威尼斯,微笑面对当地媒体泰然自若,并登上电影节方面准备的快艇前往住宿的酒店,一路上都笑容满面,看上去心情颇佳。而在酒店门口,媒体更是用长枪短炮迎接着金基德导演,能看出备受威尼斯电影节青睐的金基德导演在当地的人气不容小觑。

    而且还有来自各个国家的影迷,在得知金基德抵达的消息后,纷纷前往酒店入口等候,而且在见到金基德导演之后都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媒体和影迷对于此次参展威尼斯电影节的《莫比乌斯》一片也非常期待。比金基德导演早到一天的主演徐英洙李恩雨也都到酒店门口影节金基德导演的到来,并一同站在了媒体的镜头前。只是在酒店门口的合影,却像首映红毯一样热闹万分。徐英洙表示:“能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感到非常开心,要向金基德导演表示感谢。”而李恩雨也说:“能获得如此光荣的机会,觉得很幸福。”

    《莫比乌斯》将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酒店举行媒体试映会,这也是《莫比乌斯》的全球首次亮相。下午1点举行记者见面会和Photo Call环节,2点45分举行首映红毯典礼。该片是对家庭和欲望的又一次探索,讲述的是一位父亲受强大性欲困扰陷入痛苦境地,同时他的儿子也觉察到这一点。一位悲伤的孕妇出现使他和儿子遭遇不幸。这名孕妇错失杀了自己的儿子,而男主为了赎罪自我阉割。本片以“莫比乌斯”命名,是对人困在痛苦中无止尽恶性循环的一种隐喻,也是从深沉痛苦中探掘人性黑暗面的疯狂,将于9月5日在韩国上映。

    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从8月28日开幕,将持续到9月7日。《莫比乌斯》受邀参加非竞赛单元,这也是金基德导演的作品第五次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去年曾凭借《圣殇》获得金狮奖,2004年也曾凭借《空方解》获得最佳导演因时间爱那个和国际影评人协会奖。今年虽然只是入围了非竞赛单元,不会有拿奖的可能,但该片在当地所受到的关注依旧令韩国媒体期待。

编译/橙小樱

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