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日梦想家》再曝新海报 本·斯蒂勒坐上山巅

时间:2013.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白日梦想家》最新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本·斯蒂勒自导自演的喜剧片《白日梦想家》曝出第三款海报,继前两次的空中漫步、骑鲨鱼前行后,斯蒂勒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他带到云雾缭绕的雪山之巅,他悠闲地坐在山顶,俯瞰皑皑白雪,自是心旷神怡。不过,他手边放着的公文包和咖啡暴露了他的现实处境,这个小职员终究还只是在做白日梦而已。
 
    本·斯蒂勒饰演的男主角名叫沃尔特·米蒂,是个幻想狂人。克里斯汀·韦格是他的同事,也是他心中的女神。他总希望自己能成为幻想世界里的英雄,因此他的脑海里整天充斥着奇思妙想,英雄主义、罗曼蒂克情调、刺激的动作占据着他的思维。当他被女神以炒鱿鱼作为威胁时,他只好逃到幻想世界里去,在那里展开一场环球旅行。这场旅途如此之精彩,颠覆了这个小人物所有庸庸碌碌的过往。
 
    电影翻拍自1974年同名经典,两度摘得奥斯卡影帝的西恩·潘、老戏骨雪莉·麦克雷恩亚当·斯科特也加入了演出。《白日梦想家》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被引进中国。
编译/何小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