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给我一个不爱他的理由

时间:2013.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焦点人物: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电影网专稿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相信大多数人第一次读这个绕口的名字的时候没有人不打结巴的。这个“名字与脸一般长”的男人顶着一头英式标准的卷发、碧蓝的眼眸中透露深邃的睿智。

    他曾在《霍金的故事》中熟练老道的将“科学”与“艺术”的碰撞演的惟妙惟肖,在《梵高:画语人生》中一笔一画书写着这个画家的天才与自负;他凭《神探夏洛克》让全世界刮起一阵“福尔摩斯”风,也用一声在《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中的怒吼征服好莱坞。

    他是粉丝心中的“卷福”,是华生心中的“缺爷”,但他同样是本尼迪克特他自己。如今随着新片《危机解密》在多伦多电影节的开幕,本尼迪克特又一次获得世界的瞩目,那就随小编一起,去发现爱他的理由吧。
 
内容导读

下一页:“我的名字听起来就像在洗澡时放屁”
策划、文/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