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魔盗团》曝“黑夜骑士”特辑 魔道齐争锋

时间:2013.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曝特辑 “天启四骑士”魔道争锋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惊天魔盗团》曝特辑 “天启四骑士”魔道争锋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有“玩酷风格”和“动作巨匠”之称的鬼才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诸神之战》《无敌浩克》后推出的高智商、高科技、高规格魔术犯罪动作巨制《惊天魔盗团》今日曝光了一款“黑夜骑士”的主题特辑。在这支特辑中,“快手侠盗”杰西·艾森伯格从街头魔术师摇身变成四骑士之首;“狡黠术士”伍迪·哈里森靠读心、催眠二术行走江湖;“女汉子”艾拉·菲舍尔始终像谜一样低调性感而又光芒四射;“小混混”戴夫·弗兰科的瞒天过海尽显好莱坞小鲜肉本色,四道本应平行的魔道轨迹因一个共同的目标而产生交集,而一句“离得越近,看得越少”成为他们留给观众通往魔道的唯一入口。

杰西·艾森伯格:铁齿男、控制狂 一路“闷骚”的快手侠盗

    他是《冒险乐园》里无所事事的少年,他是《僵尸之地》里不声不响的宅男,他是《社交网络》里傲慢话痨又闷骚的天才,不管他被称作是卷毛、快嘴或是宅男,杰西·艾森伯格已经被好莱坞媒体赤裸裸地贴上了“闷骚”的标签。银幕之下,他是焦虑的、甚至略带阴郁气息的月光男孩;银幕之上,他却是处变不惊、语速不惊人死不休的性感怪胎。

    在他的新作《惊天魔盗团》中,艾森伯格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他的“好舌头”,这个能让字幕永远跟不上语速的怪咖此次将带领他的三个小伙伴们展开劫富济贫的魔术秀。作为“天启四骑士”的头儿,杰西·艾森伯格是扑克牌快手专家,他的障眼法出神入化,不仅把观众置于自己的操控范围内,还把真实的自己巧妙地掩藏在魔术师这个身份之下,用艾森伯格的话说:“他才是一个真正富有魅力的骗子,一个很容易让女人爱上他的男人。”

伍迪·哈里森:老麻雀、专业控 难逃“变态”的江湖术士

    真的很难想象,从影20年,伍迪·哈里森始终绕不过“变态”这个标签,从《天生杀人狂》里的杀人恶魔,《性书大亨》里建立的色情帝国,到《僵尸之地》里的暴戾搭档,《饥饿游戏》里的训练导师,他的角色要么暴力、性格扭曲,要么偏执、行为脱轨,就连他所主演的影片片名,也难逃“变态”厄运:在《七个变态人格》中,伍迪·哈里森就饰演了一个心理畸形的黑社会老大,让人大跌眼镜。

    在《惊天魔盗团》中,伍迪·哈里森终于将这种异于常人的难搞个性转化成靠专业技能“坑蒙拐骗”的江湖术士,对他而言,能够赚钱和得到专业上的认可是人生的两大要义,当然,能与艾拉·菲舍尔这样的美女合作也是一种生理驱动,至于别人的投射来的或赞许或恶毒的眼光,早在他在魔术界大展鸿图时就没上过心,这种自信不仅源于他读心和催眠的专业素养,更源于他深刻知道自己要到达的理想彼岸。

艾拉·菲舍尔:勾魂妹、女汉子 卖弄风骚的无敌女金刚

    演艺圈现在流行的风向指向了“女汉子”的说法,放眼望去,中国炙手可热的“小主”孙俪、“小妞”白百何都对女汉子这个包装驾轻就熟;而放眼全球,性感妖娆或清纯可爱已经流于表面,女性的坚强与独立就成为异性择偶和同性欣赏的一项重要指标,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卖弄风骚翘臀的性感小妞艾拉·菲舍尔,此次就多了一丝毫无束缚的野性。

    艾拉·菲舍尔描述她此次在《惊天魔盗团》中的角色是介于《龙纹身的女孩》的主人公莉斯·莎兰德和不拘一格的电影明星凯瑟琳·赫本之间的女汉子,她的拿手好戏便是手脚被绑的同时从一个100加仑大并装满了食人鱼的水箱中逃脱。但之前作为艾森伯格的助手一直没有机会展现性感女性的男性自我,所以同艾森伯格的平起平坐让她傲娇,当拿道具递纸巾的茶水小妹变成星光熠熠的舞台魔术师,并且与前Boss同台炫技时,她的嘴角已然上扬到了脑勺。

戴夫·弗兰科:小混混、小鲜肉 屌丝逆袭的傍大腿之路

    对于星二代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永远摆脱不掉的星爸星妈光环,但这种痛苦永远比不上有一个同样在演艺圈打拼的兄弟姐妹来的彻底,这种时时被拿来比较就像孕妇阵痛一样不可定时。作为好莱坞可演、可编、可导、可写的高智商感性才子詹姆斯·弗兰科的直系亲属,戴夫·弗兰科的出场词变成了“詹姆斯·弗兰科的弟弟”,虽然他在电影《龙虎少年队》和《温暖的尸体》中也有出色演出,但却还未盖过哥哥的光环,不过值得欣慰的是继承了哥哥帅气难得的英伦味道。

    作为好莱坞演艺圈的鲜肉,戴夫·弗兰科此次在《惊天魔盗团》中是“天启四骑士”中最年轻的一位,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这个鲜肉魔术师一开始只是个天真的街头骗子,单纯地希望能够待在那些令人惊讶的魔术师身边,后来,他用努力和飞牌技术成为天启四骑士中的一员并赢得了来自他们的尊重。”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屌丝逆袭故事中,戴夫·弗兰科用角色演绎心声,用专业征服观众。

    这部由路易斯·莱特里尔倾力执导,云集了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梅拉尼·罗兰、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等群星的高智商魔术犯罪动作片《惊天魔盗团》有望于近期在内地院线全面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