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卷福”望接替皮特 主演詹姆士·格雷新片

时间:2013.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除了洽谈新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手头上有多部电影迎来宣传期
 
  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正在与派拉蒙洽谈,有望主演《万恶夜总会》导演詹姆士·格雷执导的新片《迷失Z城》。该片早在2008年便开始筹备,当时选定的男主角是布拉德·皮特。影片改编自作家David Grann根据真实探险事件写成的小说《迷失Z城》。
 
  小说讲述了20世纪初,英国探险家珀西·哈里森·福塞特上校带着自己的儿子,寻找一座被其称为“Z城”的失落之城,他深信这座古城就在丛林的深处,结果不幸的是,1925年,这支探险队伍离奇失踪。此后70余年里,无数的探险家都想尝试重寻福塞特的足迹却都以失败告终,其中包括1996年的巴西探险远征队伍。“卷福”有望在片中将饰演这位莫名失踪的英国上校。
 
  早在2008年,导演詹姆士·格雷便开始筹备这部电影。当时有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将饰演男主角珀西·哈里森·福塞特上校。不过后来因主创档期问题,一直没有拍成,最近才再度被提上日程。派拉蒙影业将负责制作,曾经与“卷福”合作过《为奴十二年》的迪·加纳将继续出任本片的制作人。
 
  随着《星际迷航2》的热映,“卷福”的人气飙升,即将于9月5日开幕的多伦多电影节就有三部他有参演的影片展映。梦工厂的《危机解密》更作为今年影展的开幕片隆重登场。而福斯探照灯的《为奴十二年》也将于10月18日北美上映;还有全明星阵容的《八月:奥色治郡》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画。加上今年12月13日上映的《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卷福”的日程表已经排得满满当当。
 
编译/熊小白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