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漾》今日公映 揭秘花漾楼三大“头牌”看点

时间:2013.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9月6日,电影《花漾》正式全国上映。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两岸三地明星群力主演,剧本曾荣获东京电影节“最佳剧本奖”,被业界称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侠盗电影”。据首映日影院的情况来看,全场有泪有笑,有惊呼也有叹息,这座集聚了三大“头牌”的青楼似乎充满了令人悲喜交加的传奇色彩。

头牌一:八星群戏花漾双陪

    《花漾》讲述了一个海盗盘踞的流放岛屿上,一座名叫“花漾楼”的青楼里,有关海贼、舞伎、歌伎、琴师、盗首、月娘、贞妇、富商之间夹杂着阴谋与欲望的爱恨纠葛故事。影片集结了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八大明星主演,可谓星光闪耀。与此同时,八大主演在片中各有出彩戏份,看点十足。言承旭首次以“刀疤妆”出镜;陈意涵陈妍希首演青楼艺伎,色艺双绝;郑元畅首次出演电影作品;陈意涵与茅子俊、任达华与吴君如、任达华与李小冉激情戏份浓厚……八大明星主演齐聚《花漾》,带领大家一同观赏群星云集、惊喜不断的传奇“花漾楼”。

头牌二:诡魅爱情男盗女娼

    一般青楼里,除了头牌争夺,最多的就是真真假假的情感纠葛。在《花漾》里,八大主演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使得“花漾楼”成为了史上“最诡情”的青楼。盗首与老鸨、海盗与舞伎、歌伎与琴师、富商与舞伎、富商与贞妇、盗首与贞妇等六条感情线错综复杂。陈意涵饰演的白小霜与言承旭饰演的刀疤青梅竹马、心意相通,却苦于身后的秘密不得不推开心爱的人投入富商李二少的怀抱,最终被流放大海;陈妍希饰演的白小雪与郑元畅饰演的琴师文秀琴瑟和鸣,却因为容貌误解最终咫尺天涯;任达华饰演的盗首海爷,与青楼老鸨暧昧不清游戏人间,最终钟情贞妇却惨遭背叛;吴君如饰演的青楼老鸨机关算计最终人财两空;茅子俊饰演的李二少为红颜抛弃贤妻却发现一切是一场骗局……“花漾楼”中的每个人物都代表着不同的爱情信仰,在等待爱情的过程中他们迷失了自己。欲望与算计夹杂其中,真情与假意交错并行令人诡恨难辨,甚至有观众直呼“太诡异了”!

头牌三:沧海杅浮 决战江湖

    除了片中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以及香艳无边的激情戏码,《花漾》也有着充满“江湖气”的另一面,在片中观众们可以看到任达华饰演的海爷霸气的首领风范,他统领着海贼,在整个岛屿上拥有巨大的威望,遗世独立的他信奉 “我们的家在海上,不在女人的床上”,尽显海盗王大气磅礴的英雄气概。而言承旭饰演的海盗刀疤不仅造型另类,更在片中身穿V领古装显露胸肌,“有料”身材引得粉丝观众尖叫连连,他在片中与主演陈意涵雨中拥吻的戏幕更是惹人遐想。影片中言承旭除了感情文戏更是包揽花漾所有打戏,“打斗”“跳水”“攀绳”齐上阵,拍摄投入的他曾意外手部骨折却仍旧坚持拍摄,如此卖力如此投入地演绎在公映当天也得到了影迷们的一致赞赏与肯定。

    片中的“花漾楼”最终同主角们动荡的命运一致归于废墟,这一场从人世浮华走向人心落寞的变迁让观众唏嘘不已,而时过境迁的各路主角们的命运走向也最终成为全片的最大悬念。这一场繁华落尽的变迁似乎也变成了观众们心中一场镜花水月的美梦,再难忘怀。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