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战警》曝中文预告 人造机甲枪战倍显威风

时间:2013.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机械战警》首曝中文预告 酷黑钢铁战士所向无敌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机械战警》首曝中文预告 酷黑钢铁战士所向无敌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87年老版的造型已经相当逼真震撼
 
    电影网讯 日前,翻拍自80年代同名科幻经典的《机械战警》发布了官方预告片,《精英部队》导演何塞·帕迪里亚执导的新版电影再次燃起了科幻迷和机甲控的热情。在这支长约两分钟的预告片里,影迷可以一览片中的炫酷战甲和枪林弹雨,也能看到乔尔·金纳曼加里·奥德曼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基顿等重量级男星联袂奉上的劲爆好戏。
 

新版造型更加贴合现代
   
    正如导演所说,“现在的环境跟80年代已经不同了。因此,对于概念的探索也就变得不同。”电影并非将原有版本进行简单的技术、特效升级,而是整个革新了概念设计。原来的电影背景——2020年被改到了2028年,起因则是乔尔·金纳曼饰演的警官遭歹徒杀害身亡。借助最新技术,也为了树立国家英雄,有关部门把瘫痪在床的他改造成了机械战警。为了使他更具有战斗感,战甲被选定为黑色,通过自由意识的幻觉来操控动作。
 
    机械战警成了国家司法系统的新希望,但他究竟是人还是机器成了一个问题。既然有人的主思维,就不可避免会受到恐惧、怜悯等情感因素的影响。与机器相比,机械战警究竟是进步了还是有了更多制约?
 
    新版电影在台词、造型上都对老版有所致敬。老版《机械战警》是一个成功系列,1987年推出第一部,后来又拍摄了两部续集,并推出漫画、游戏等等。老版机械战警的饰演者是彼得·威勒,他也曾为动画电影版蝙蝠侠配音。

    新版《机械战警》将于2014年2月7日以2D/IMAX格式北美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