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恐怖直播》突破555万人 成为年度票房第六名

时间:2013.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恐怖直播》海报
 
    电影网讯 河正宇主演的《恐怖直播》目前在韩国已经动员了555万892名观众,成为今年上映影片中的Top 6。该片上映6天就突破了200万人的盈亏分界线,10天突破300万人,13天400万人,19天500万人,已经成为继《7号房的礼物》《雪国列车》《钢铁侠3》《柏林》《隐秘而伟大》之后,超越了《监视者们》的550万6000名的票房纪录,成为今年上映影片中的第六名。 
 
    主演河正宇前作《国家代表》(848万名)、《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471万名)、《柏林》(715万名)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此次通过One Top唯一主演的《恐怖直播》再次见证了自己的票房号召力。特别是该片只有35亿韩元的制作费,在8月5日就已经突破了200万名观众的盈亏分界点。
 
    在暑期档上映的韩国灾难电影《恐怖直播》讲述了河正宇饰演的新闻节目播音员尹英华,对麻浦大桥所发生的连环炸弹袭击事件,进行独家实时报道时发生的故事。尹英华原是重要节目的播音员,因为播出事故而被免职。他某一天收到听众的威胁称要炸掉麻浦大桥,立即以此为契机,对这起连环炸弹袭击事件进行了近90分的实时直播。却未曾想到要落得用自己的性命做担保,将自己陷入了最危险的境地。他要如何才能实现逆转,阻止爆炸并解救自己,也成为观众最好奇之处。然而意料之外的结尾,也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