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加盟赫尔佐格新片《沙漠女王》

时间:2013.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妮可·基德曼主演赫尔措格新片《沙漠女王》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妮可·基德曼将顶替娜奥米·沃茨,主演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的新片《沙漠女王》。这一消息是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曝光的,影片根据英国驻伊拉克女外交官葛楚德·贝尔的传记改编。这个传奇女人同时身兼多重角色,是一位出色的冒险家、考古学家和诗人,被誉为“女版阿拉伯劳伦斯”。目前,这部影片的演职员名单仍在扩充中,罗伯特·帕丁森将出演“阿拉伯的劳伦斯”原型人物托马斯·爱德华·劳伦斯。英俊小生詹姆斯·弗兰科也会加盟本片。
 
  对于筹备时间过长的大制作来说,换演员的情况十分常见。《沙漠女王》最初选定的男主角是裘德·洛,不过由于筹备期弹唱而选择退出,换成了詹姆斯·弗兰克。
 
  这部《沙漠女王》也将是赫尔措格继2009年推出两部惊悚片《儿子,你都干了什么》和《坏中尉》之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剧情片领域。有趣的是,这两部电影当年同时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随后的时光,他一直沉迷纪录片世界,还跑去汤姆·克鲁斯《侠探杰克》中客串了一把。
 
编译/熊小白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