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天安舰计划》上映突中断 9日召开紧急记者会

时间:2013.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天安舰计划》海报
 
    电影网讯 于9月5日才上映的韩国新片《天安舰计划》6日就接到Megabox的下线通报,而制片方日前表示,将于9日上午11点在光华门媒体中心召开紧急记者会,就上映中断发表官方立场。

    《天安舰计划》是以“天安舰事件”为题材制作的纪录片,题材敏感,今年4月在全州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时曾备受争议。8月,“天安舰事件”亲历海军和遗属协会向法院申请要求禁止该片上映。海军方面认为该片的内容歪曲事实,毁坏因“天安舰事件”遇难的牺牲者名誉。但法院以国民言论自由权为由驳回了该起诉。

    在9日的记者见面会上,《天安舰事件》的制片人郑智泳导演和导演白胜宇将会亮相,而韩国电影导演协会、韩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韩国独立电影协会、韩国电影产业劳动团体等代表都会出席。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天安舰计划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