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捉迷藏》突破540万观众 书写韩国惊悚片新历史

时间:2013.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捉迷藏》创韩国惊悚片票房新纪录

    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捉迷藏》于上映26天就书写了韩国惊悚片史上的票房新纪录。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捉迷藏》于7日在韩国391家影院动员10万1076名观众,成为单日票房榜单季军。自8月14日上映以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542万6794名。

    9月5日,《捉迷藏》就已经超过了《杀人回忆》525万5376名观众的票房纪录,成为韩国电影惊悚片史上的票房冠军。而且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捉迷藏》的票房飘红,也一扫近几年来惊悚片一蹶不振的低迷,让业内外重拾对惊悚片的信心。

    究其卖座原因,主要是演员的演技实力、能让人产生同感的故事素材和制片方独树一帜的挑战。孙贤周文瀞熙全美善都是公认的演技派实力演员,在该片中也完美地消化了角色,特别是文瀞熙让人毛骨悚然的演技,更是让人印象颇深。韩国一段时期非常流行的“门铃怪谈”,以及陌生人躲在家中的故事,在电影中表现出来,更加生动逼真,让人紧张得冷汗直流。制片公司Dream Picture此前主要推出的都是搞笑与感动元素相结合的喜剧类型片,此次首次制作惊悚片,也脱离了以往韩国惊悚片的惯有风格,而是让观众也能感受到对于细节非常用心。制作费仅为25亿韩元,一早就突破了140万观众的盈亏分界点。虽然没有大规模的宣传活动,但电影本身的质量就抓住了观众的视线,上映一月来还能占据票房前三甲。

    《捉迷藏》现在每增加一名观众,都是在书写韩国惊悚片的新历史。该片最终将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备受业内外的关注。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捉迷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