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4B青年》首映 付辛博变娘炮被指“苦二装傻”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6张

    电影网讯
9月9日下午,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以下简称《4B青年》)在京首映,导演孙达携主演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田子田、傅颖陈雅丽和影片主题曲演唱罗震环纷纷出席发布会。在片中挑战娘炮角色的付辛博缺席首映礼,继而遭到其他三位主演的围攻,趁当事人不在场便调侃他是集合了“苦、二、装、傻”四项罪状的标准“4B青年”。

付辛博变娘炮 缺席首映礼遭“围攻”

    据导演孙达介绍,由这部电影首创的“4B青年”概念,即“我们过着苦B、二B、装B、傻B的生活,却怀着牛B的梦想”,仅用100天时间便迅速火爆全网,微博搜索量超过1700万。片中,夏梓桐、彭宇、付辛博、蒲巴甲四人分别代言了“苦、二、装、傻”四位青年,首映礼当天,《4B青年》的男一号付辛博因故未能出席,继而成为了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的调侃对象。当主持人拿出“苦、二、装、傻”四张标签,让几位主演互相投票时,在场的三人纷纷把标签贴在了付辛博的海报上。

    片中,付辛博饰演了一个整日装腔作势的明星助理“家毅”,造型很粉嫩,举止很娘炮,因此“装”这一标签已经逃不掉了,至于其他三个标签,彭宇指出:“付辛博粉丝太多,吃饭都吃不好,老得和别人拍照,所以我觉得他挺苦的。”夏梓桐则爆料称其“整天讲无聊的冷笑话,特别二”,蒲巴甲更是直截了当地说:“电影明天就上映了,他还不来跟我们一块儿做宣传,还不够傻吗?”

彭宇为哄女友不顾形象 穿比基尼毁三观

    影片结尾处,彭宇身着“粉色比基尼”向女友刘心悠真情告白,成为全片最大的亮点。彭宇的主持人好友李响也站台助阵,并调侃其“为了演戏尺度都不顾了”,彭宇本人也直呼这场戏惨不忍睹:“我特别生服装师的气,为什么要买那么小号的比基尼?勒得我特别疼!而且我事先不知道要拍这场戏,也没健个身啥的,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肚子在大银幕上可以那么大!”

    影片《4B青年》已从9月10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