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狐》曝演员特辑 “狐狸精”钟欣潼现场玩嗨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白狐》曝演员特辑 “狐狸精”钟欣潼片场玩high 时长:05:07 来源:电影网

《白狐》曝演员特辑 “狐狸精”钟欣潼片场玩high收起

时长:05:07建议WIFI下打开

钟欣潼饰演白狐人物小翠
 
    即将于9月28日上映的真3D/4D定制魔幻大片《白狐》曝演员特辑。在特辑中,观众会看到张智霖、阿娇等明星的幕后花絮,看到明星们的片场生活既充满拍摄艰辛,但也妙趣横生,精彩纷呈。

    《白狐》男主演张智霖的热播剧集刚刚收官,张智霖本人称最后一集的收视率简直也是冲上云霄。该剧的热播让张智霖俨然成为了国庆档华语电影中风头最劲的男明星,搜索指数远远超越其他男星,无数粉丝翘首期盼他的新作电影《白狐》,相信也更有许多粉丝想看到张智霖在幕后的真实风采。

    阿娇把名字从钟欣桐改为钟欣潼之后,事业也更加顺风顺水,无数娇粉早已纷纷相约在国庆档追捧偶像的魔幻大作。阿娇常以冷艳形象世人,而在特辑中,观众会看到阿娇颇为活泼搞笑的另一面,真实的阿娇更惹人喜爱。

    《白狐》自定档以来,随着预告片的热播、主题歌《不痴不傻不是爱》又创下了今年所有电影主题歌的最高点击量,再加上杀手锏全球首部4D定制的热议,已经成为国庆档最受期待的话语电影。让我们期待阿娇和张智霖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标签: 白狐张智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