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镇凶灵》成影市黑马 大尺度惊悚剧情获关注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古镇凶灵》成为影市黑马

    9月6日《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超级经纪人》《时光恋人》《花漾》《逆袭》一起登陆全国影院,《古镇凶灵》首日以同档期第四名的排片取得了第二名的票房成绩,成为影市黑马。《古镇凶灵》神秘颤栗的巫婆做法、凶灵缠身索命的恐怖剧情把小伙伴们都吓呆了。《古镇凶灵》的黑马姿态让影院经理们纷纷加映场次,排片数量不断攀升,并寄希望《古镇凶灵》携手《被偷走的那五年》、《超级经纪人》做为国产影片三强联合对抗《极乐空间》《了不起的盖茨比》《怪兽大学》等“好来虎”。

终于看到有鬼的惊悚片了

    《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讲述的是美院大学生古镇探险,误乱巫婆的超度法阵,被符咒缠身凶灵连环索命的恐怖故事。《古镇凶灵》的高明之处就是没有用国产惊悚恐怖片常用的精神分裂或者梦幻意境的方式,而是用真正存在的神秘死亡与鬼魅迷离的戏来打破俗套常规,直面揭露巫婆做法、恶咒缠身的真相。导演刘辉凭借层层递进的逻辑、光怪陆离的声效画面和前无古人的空前尺度达到惊吓效果。观影后的小伙伴们满意的说:“终于看到不是靠一惊一乍的画面和音效吓唬人的国产恐怖片了,故事也终于不是靠精神分裂来自圆其说了。”

风景如画与俊男靓女 很是养眼

    《古镇凶灵》在黔北古镇取景拍摄,青山绿水白瀑的边寨风光,神秘音乐配合慑人心魄的迷香,苍翠摇曳竹林中的追逐,让小伙伴们似乎置身异域风情,大呼过瘾。今年的大银幕处处充满了致青春的气息,《古镇凶灵》从内到外都洋溢着一股青春无敌的味道。男主角康凯的扮演者徐海乔因扮演2010版《红楼梦》中的柳湘莲而为观众熟知,其忧郁的气质跟阴沉的古镇相互映衬,成为影响“古镇凶案”的X因素。其余如蒋松王洁曦阳蕾等个个都是身材火辣面容亮丽的青春少女,激情戏和裸戏更是展示火辣身材最有力的方式,当以偷窥者的视角一览激情画面时,小伙伴们惊悚伴随着激动,肾上腺素瞬间飙升。

防下咒手册和辟邪宝物来压惊

    小伙伴们观影后反映被鬼婆婆吓得留下心理阴影,精神恍惚,怕是被下咒了。对此片方高度重视,提前在影院投放了近百万份《凶灵快报》,教你如何下咒防咒,并通过官方微博向小伙伴们派发“七星桃木宝剑”、“镇宅瓦猫”、“大悲咒方章”等宝物来压惊辟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