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佩吉将拍动作片 改编漫画《女王与国家》

时间:2013.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艾伦·佩吉

     电影网讯 对于漫画迷来说,艾伦·佩吉钟情于漫画并不意外,此前《X战警》系列中她饰演的“幻影猫”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最新消息,佩吉接下来将再度出演一部改编自漫画的电影作品,该片根据美国同名漫画《女王与国家》(Queen & Country)改编而成。

    《女王与国家》由Greg Rucka、Steve Rolston、Brian Hurtt和Leandro Fernandez四位作者联合创作,将由莱恩·康道尔负责编写剧本。莱恩·康道尔最近的编剧作品是道恩·强森主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该片根据Radical漫画公司的《海格力斯:色雷斯之战》改编,讲述的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大英雄“海格力斯”的故事。这部电影瞄准了2014年8月暑期档,可见片方对票房信心十足。

    《女王与国家》的主人公叫Tara Chase,是一位为英国情报局工作的特工,她跑遍全世界来保护女王和国家的安全。和所有特工一样,Tara也面临着内外受制的困难,她既要独自展开暗杀行动,也要学会躲开追捕。漫画原著中还有一个重要角色叫Paul Crocker,是参谋部主管,他常常面临着两难的选择,要选择是对人民负责,还是对他的上级负责。

    此前艾伦·佩吉出演《X战警》和《超级英雄》时都不算绝对主角,而这次《女王与国家》里,她无疑是唯一的顶梁柱,就像安吉丽娜·朱莉《特工绍特》一样,将充分考验她的“文戏”和“武戏”。影片现在还没有导演和其他演员人选,还没确定上映档期,影迷们期待一个女版的“伯恩的身份”吧!
编译/何小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