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葛优:没人告诉我《一步之遥》要唱歌跳舞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专访葛优:没人告诉我《一步之遥》要唱歌跳舞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专访葛优:没人告诉我《一步之遥》要唱歌跳舞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讯
9月10日,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14届学会奖颁奖典礼在山东青岛举行,众多明星齐聚现场。作为新任会长,葛优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忙着与上一任会长唐国强沟通,还与冯远征刘威等人聊得热火朝天。


葛优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葛优这个新会长却说他还没准备好新措施,“都还没有(举动),因为刚宣布嘛,得回去再开会研究。”在舞台上,葛优表示自己要继续发扬表演学会良好的精神,本以为他会忙得不可开交,实际却不然,“工作是会比以前忙很多,但也不会减少拍戏的数量,毕竟这个是两年一次,事儿没有那么多。”被问到是否想要连任会长时,葛优发挥了他一贯的打太极本领,“不知道,那谁知道啊!”

    葛优正在拍摄姜文执导的新作《一步之遥》,两人在《让子弹飞》中的合作令人记忆深刻,再次合作更加备受期待。日前有消息称,葛优和姜文在这部戏中都将载歌载舞,已经有美国百老汇歌舞团驻组,两位主演都将接受秘密舞蹈训练,但葛优似乎并不想承认这个消息,“现在还不知道这事儿呢,现在也没人通知我。”
视频/贺盼 文/张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