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目击》邓家佳大求突破 为角色疯狂瘦身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邓家佳痛苦流泪
 
    由非行执导,孙红雷郭富城余男邓家佳联袂主演的犯罪嫌疑大片《全民目击》将于13日全国上映。邓家佳出演的“最心酸富二代”林萌萌将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影感受,更成为了本片的重要看点之一。而邓家佳本人为角色做出了巨大牺牲,不仅素颜出场,更是疯狂瘦身15斤。

    从《十全九美》中刁蛮搞笑的“南宫燕”到《爱情公寓》中鬼马演员“唐悠悠”,邓家佳塑造了很多古灵精怪的影视形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但是,她并不满足于做一个“标签演员”而是力求突破,不断地去拓展新戏路。在犯罪嫌疑大片《全民目击》中,邓家佳彻底颠覆了往日的形象,出演了一名个性叛逆、成绩优秀、敏感多疑、对父亲感情深厚的富二代“林萌萌”,在片中,她的囚服出场、素颜上阵将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影感受,而其法庭之上心力交瘁的呼喊、看守所外的孤独落寞、大雨之中茫然与纠结等戏份不仅将角色塑造得极具立体感,更是成为一磅“催泪弹”,直击观众内心,引起人们的共鸣。


邓家佳饰演“林萌萌” 与孙红雷上演父女情
 
    在之前的记者采访中,邓家佳表示,“之前以前演过的大都是轻松愉快的作品,而《全民目击》却是一部很沉重的电影,林萌萌又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无论是心理承受能力上还是演技上,都存在着很大挑战。”据剧组人员透露,为了诠释好“林萌萌”这个角色,邓家佳付出了比其他影片更多的辛苦和努力,除了坚持素颜出镜之外,又疯狂瘦身15斤,“本人已经很瘦了,又要拼命减肥,真担心她的身体吃不消。”知情人说。除了拍摄之前的悉心准备外,在拍摄现场,邓家佳更是展现出了惊人的敬业精神,“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动作都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在大荧幕上表现出来的。”对此,邓家佳没有任何不满和不适应,坦言“这是我从艺以来拍过最好的戏,我要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献给观众。”

    据悉,影片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