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新片杀青曝阵容 铃木京香扮美女对手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妻夫木聪首搭北川景子扮“假夫妻”的话题片《审判》(导演永井聪)已于9月7日杀青,共演豪华阵容随之曝光。丰川悦司、铃木京香、利利·弗兰克3位当红实力派影星,将在片中分别饰演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性角色。

    导演永井聪曾凭借执导“三得利”系列电视广告而被人们熟知,剧本泽本嘉光则担当过由妻夫木聪参演的人气广告“丰田汽车”、“东京燃气”。因此,这部以广告内幕为题材的喜剧片,有了这两位著名广告人的亲手打造,势必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该片以全世界最大广告大赛“圣莫尼卡国际广告祭”为舞台,担任广告公司社员的太田喜一郎(妻夫木聪饰)被上司任命为广告祭的评委,喜一郎与假扮他的妻子的女同事大田光(北川景子饰),为了让自己公司的广告胜出,而与全球顶级广告公司展开一场比拼较量。

    丰川扮演的是主人公喜一郎的上司大泷一郎;铃木饰演喜一郎公司的美女竞争对手木泽遥;利利饰演给喜一郎出主意的广告前辈镜桑。影片《审判》将于2014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