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飞机总动员》发限量礼品 瑛太首次挑战声优

时间:2013.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飞机总动员》迪士尼正版限量钥匙扣

    电影网讯 人气男星瑛太确定将为迪士尼动画大片《飞机总动员》(导演:克雷·豪尔)担当日语配音,这是瑛太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声优。瑛太将为患有恐高症的主人公农场喷药机达斯蒂配音。


瑛太首次挑战声优

    该片讲述了患有恐高症的农场喷药机达斯蒂,为了实现参加全球顶级飞行比赛的梦想,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最终勇敢接受了人生的最大挑战。瑛太的无私、诚实的个人魅力,与为了梦想勇于挑战的主人公达斯蒂的阳光形象十分吻合。

    瑛太表示“我是迪士尼动画片《汽车总动员》系列的超级粉丝,并且,我和儿子一起观看了这部《飞机总动员》的预告片,感觉非常有趣,很期待影片的上映。当我接到配音邀请的当天,我正和家人们在东京迪士尼公园游玩,我想这真是命运的安排!”瑛太还坦言能为该片配音固然很开心,但首次挑战声优,还是心存些许压力与不安,他表示迪士尼的作品深受孩子和大人的喜爱,把这部电影交给他,对他来说肩负着很大的责任感。

    另外,电影预售票将从9月14日起在日本全国影院发售,届时购票的观众有幸获得一枚《飞机总动员》迪士尼正版限量钥匙扣。影片《飞机总动员》将于2013年12月2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