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角斗士”男星加盟《速度与激情7》 阵容强大

时间:2013.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非洲个性男星杰曼·翰苏加盟《速度与激情7》
 
  电影网讯 飞车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7》近期频繁曝光演员加盟消息,继泰国动作影星托尼·贾、宝莱坞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以及杰森·斯坦森加盟后,今日又有新演员入伙。他就是曾凭借《血钻》、《前进天堂》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非洲个性男星杰曼·翰苏。
 
  杰曼·翰苏曾是知名男模出身,曾在《角斗士》《四片羽毛》《地狱神探》《逃出克隆岛》《特种部队》等多部大制作中出演重要角色,其帅酷造型和极具爆发力的表演风格深受影迷的喜爱。近年来,杰曼·翰苏片约不断,在诸如《银河护卫队》《第七子》《驯龙高手2》等大片中都有他的精彩演绎。
 
  根据权威票房网站mojo的数据,前集《速度与激情6》在今年5月全球大范围开画,共席卷7.8亿美元的傲人战绩。环球公司迅速启动续集项目。目前,《速度与激情7》处于前期筹备阶段,工作人员已前往迪拜勘景。《电锯惊魂》系列的詹姆斯·温将执导筒,前集中的主要演员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也将悉数回归。《速度与激情7》暂定于2014年7月11日北美公映。
 
编译/熊小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