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族少年》内地将映 韩国票房最高爱情电影

时间:2013.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狼族少年》海报
 
  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人气影星宋仲基朴宝英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纪录的《狼族少年》有望今年引进中国,令内地粉丝与影迷翘首期待。
 
“终极欧巴”宋仲基内地院线电影首秀 
 
  被中国粉丝称“终极欧巴”的宋仲基在电影《狼族少年》中彻底改变以前“花美男”的形象,变成了有野性粗粝感的“狼少年”,他与被誉为“初恋女神”的朴宝英的“荧幕联袂”被许多喜爱韩国电影的观众所期待。亚洲人气明星宋仲基和备受瞩目的韩国90后偶像朴宝英虽然年纪轻轻,但是两人表演均呈现出超乎寻常的自然朴实,让观众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这部电影里宋仲基从偶像蜕变为演技派备受称赞。因此,不少韩国观众深深被《狼族少年》中的人物命运所牵动。
 
《狼族少年》票房口碑业界盛赞三赢
 
  该片讲述了狼族少年(宋仲基饰)体温46度、血型不明,是个极度危险的狼男孩,他流落民间与一位少女(朴宝英饰)相遇,两人发生了一段惊世之恋。电影题材新颖,在韩国上映期间刷新了爱情电影的票房纪录,累计观影人数高达700万人次。而且,该片是备受国际瞩目的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导演商业电影处女作,不但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作品,还摘获了“韩国百想电影奖-最佳新人导演奖”,韩国导演特有的细腻手法将人物情感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为影片加分不少。
 
99.9%女性观众流泪的电影
 
  被韩国观众称赞为最赚眼泪的治愈系爱情电影,看过电影的女观众几乎没有不被感动到落泪的,做到了类型片的极致。不少韩国观众在看完该片后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是大家看过的韩国电影当中最纯真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给人带来的感动特别强烈。随着宋仲基入伍之后,中国粉丝非常渴望能在大银幕上一睹他年度爱情电影的风采。据悉,该片今年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