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苍井优与三浦春马疑似热恋 住同栋公寓频繁约会

时间:2013.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据最新一期日本杂志《女性SEVEN》爆料,28岁苍井优与23岁三浦春马疑似热恋,二人经常在早上约会的事遭到曝光。为纪念1964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而特别开设的有着1200平米的公园内,由于是免费开放,三浦春马经常带着他饲养的品种为杰克罗素梗的爱犬小麦,前往那里散步,至少已有2年时间。而从2013年7月左右,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与三浦结伴遛狗,这个女人正是在2012年年末与三浦共演舞台剧《ZIPANG PUNK-五右卫门LOCK III》、以及在正在热映的CG动画电影《船长哈洛克》中与三浦共同担当声优的日本女星苍井优。

    2013年3月,苍井与前男友铃木浩介宣告分手,随后苍井公开表示“我找到喜欢的人了。”向铃木发表分手告白。没有想到的是,苍井的新男友居然是日本当红小生三浦春马。

    但是,三浦曾公开表示过女友标准“黑黑的长发”。以前的苍井优的确是留有长发,但现在的她却是以短发示人。据知情人透露“苍井很主动。今年春天,苍井搬到了三浦经常遛狗的公园附近的公寓,7月份的时候,苍井为了追到三浦,甚至与三浦搬到了同一所公寓。”身为日本艺能界的两位当红艺人,每天早上开工前的30分钟应该是最宝贵的,而二人却将这宝贵时间一起度过,不免让人怀疑二人的关系。知情人还爆料称,苍井不但与三浦一同遛狗,有时俩人还会在公园附近的咖啡馆一起吃早点。另据相关人士透露,苍井本身害怕狗,但因为爱情的力量,能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它一切都不重要。

    目前,三浦所属事务所并未对此事进行特别回应,苍井所属事务所则表示三浦与苍井只是好友关系,“二人应该不会交往。”否认了热恋传言。但是,苍井与三浦散步约会一事,却在当地居民眼中是经常能看到的光景。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