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柯南》导演空降西安 静野孔文欲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201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柯南》导演静野孔文与粉丝见面

    近日,《柯南》导演静野孔文受邀空降中国西安,进行中日动漫文化交流,并和当地粉丝亲密接触见面。随着文化产业的发展,中国内地影视娱乐市场的极大潜力广受青睐,此次静野孔文的“空降”似有进军中国之意,让人颇为期待。
 
 
静野孔文在西安做文化交流
 
    作为日本著名的动画监督、动画演出家,静野孔文先生及其创作团队受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公司邀请,来西安曲江开发区进行商务考察、文化交流。静野孔文先生是担负日本动漫界未来的实力派导演,其导演的《柯南》系列动漫作品,深受中国动漫迷的欢迎,此次中国行除和曲文投等西安动漫界交流外,也和西安的动漫迷见面,亲密接触。
 
    据悉,静野孔文团队计划和西安的投资家组建中日合资的西安真田动漫文化公司,依托陕西深厚的历史文化,创造出中国制作的电影电视动漫产品,以推动中国动漫界的发展。9月10日召开曲文投座谈交流会,双方一致同意以曲江的创意文化平台和柯南团队合作,创造出具有地方文化特色和普世思想的伟大动画原创作品,双方下一步将就合作方式,选择题目等进行具体沟通,推动中日动漫娱乐业的发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