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狐》曝光角色关系图 张智霖阿娇深陷情网

时间:201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片中洞房剧照

    即将公映的魔幻爱情3D大片《白狐》发布角色关系图。 整个《白狐》的故事有这样一个独特的缘起:宇宙间最大的恶魔海蝠王危害苍生,人心惶惶,仙魔人三界却对恶魔无计可施。唯有天地间飘零的一副至阳玄魄可让海蝠王万劫不复。这副至阳玄魄寄居于傻小子王元丰体内。而要想激发玄魄出窍,王元丰则必须与一位心爱的女子洞房成亲 。

情欲关系错综复杂

    眼花缭乱的《白狐》激情版预告不但展示了三段床戏,还有其他暧昧与香艳镜头,也随之带来无尽疑问:阿娇、张智霖赤身相拥,珠帘漫卷,狐仙与凡人将如何云雨之欢?张智霖又将哪位女子放倒在浪漫花床,激情四射,震落片片花瓣?古镜之中,又是谁和谁天翻地覆,狂放不羁?这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情欲关系,究竟因何而起?又要表达什么?如此劲爆的预告一定会引发观众大量遐想。

仙魔狂战因性而起

    《白狐》片方解释道:《白狐》当然不是一部情色电影,但男女之事确是《白狐》的核心线索。原来,整个《白狐》的故事是这样一个独特的缘起:宇宙间最大的恶魔海蝠王危害苍生,人心惶惶,仙魔人三界却对恶魔无计可施。唯有天地间飘零的一副至阳玄魄可让海蝠王万劫不复。这副至阳玄魄寄居于傻小子王元丰体内。而要想激发玄魄出窍,王元丰则必须与一位心爱的女子洞房成亲!

    正派仙族自然要极力促成这场云雨之欢,反派魔族当然会竭力破坏。王元丰与谁云雨,能否顺利完成,自然成为了仙魔之战的终极根由,也成了王元丰与小翠恋爱故事的重要背景。正邪之间对于洞房对象、洞房场地和行房时间的争夺,必然极尽心机,又惨烈无比,魔族为了阻挠王元丰洞房成亲而设下的种种圈套、阴谋、危机,也自然成为推进情节的原动力,大量激情戏份,《白狐》无可避免。

激情是为真情服务 香艳只为惊艳铺排

    自定档以来,《白狐》片方一直在极力打造一个纯爱、真爱的影片形象,突然曝出如此颠覆的预告,是不是有违初衷?会不会让有些观众无法接受?《白狐》宣传负责人贾先生解释道:激情版预告和之前的预告并不矛盾。用男女之事激发某种特异动能,是玄幻小说中的常用手段,影片中的激情镜头绝非为拍而拍,都是为影片的真情主题服务的,而香艳的场面也都是为了让人惊艳的情感爆发而铺排。相信当下的年轻观众不但能接受,而且完全能从这样的故事中找到爱的真谛。当然了,我们愿意给自己做个分级,不建议未成年人观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