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0岁黛米·摩尔恋前男友富商父亲 获女儿衷心祝福

时间:201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黛米与前男友父亲坠入爱河

    电影网讯 50岁好莱坞女星“黛姨”黛咪·摩尔与“小艾”阿什顿·库彻分居近2年,曾搭上小19岁的富三代哈利·摩顿等多名“嫩草”。二人今年早先走在了一起但却在5月劳燕分飞,因为双方都认为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而哈利却被爆料称是儿子牵红线介绍了黛米与他自己的父亲相见!

    有爆料者称黛米现在正在和哈利的父亲彼得·摩顿交往,后者是一家Hard Rock咖啡馆的创始人并且还是是芝加哥“摩顿牛排馆”连锁事业创办人,在全球多处有分店。并且市值近1亿美元,可见黛米这次傍上了一个大款。

    50岁的黛米不再和与她同年龄的人坠入爱河。她与小她15岁的库彻05年结婚,离婚后还依然藕断丝连,而现在又胃口大反转去和大她16岁的老男人恋爱。小伙伴们也都惊呆了。

    黛米和彼得分别有3个小孩,有消息称彼得已经和黛米的女儿们见过面。对于彼得的孩子来说,黛米已经和其中的人见过了面,因为其中之一就是她的前男友。只能说这个世界不能再狗血了!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