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评论

《奥色治郡》角色解析:“梅姨”就像剧毒女怪

时间:2013.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八月:奥色治郡》中文预告 梅姨颠覆火爆瘾君子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八月:奥色治郡》中文预告 梅姨颠覆火爆瘾君子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八月:奥色治郡》海报

    电影网专稿梅丽尔·斯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领衔全明星阵容打造的《八月:奥色治郡》日前刚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影片改编自舞台剧,讲述俄克拉荷马州一个家庭内部的故事,反应现代美国家庭矛盾现状。

普利策奖舞台剧改编 瞄准奥斯卡颁奖季

    由崔西·赖兹编写的这一剧本曾获过普利策奖和托尼奖,反应现代美国家庭里各种矛盾问题。而这次约翰·威尔执导的影片《八月:奥色治郡》更是召集了全明星阵容进行各色精彩演绎。影片整体还是保留着戏剧固有的一些不自然的元素,话语之间颇有点演讲的味道,对话稍显做作。但是影片版本在在母女紧张对立关系的主线索之外设置了不少可爱的配角,也算是给观众一些可口的奖励。

    影片由约翰·威尔执导,崔西·赖兹亲自改编剧本,比舞台剧版本缩短了1个小时时间,但是重要事件没有丝毫损失,从距离感较强的舞台走进银幕,虽然掩盖了赖兹一些幽默元素,但毕竟戏剧中更广的主题是关注人性,影片企图用一个家庭摇摇欲坠的不稳定关系来反应整个美国消散的灵魂。

    韦恩斯坦公司将该片的上映时间设定在颁奖季竞争最激烈的圣诞档,相信这帮卡司阵容也足够吸引一定规模的观众,特别是喜爱这种探讨成人心理的题材的让粉丝。但是考虑到该片带来柔和的情感回报和浓重的情绪阴影,票房或不会太乐观。

下一页:众星性格各异戏份足 刻薄家长引惹鸡犬不宁 
编译/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第38届多伦多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