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利安·摩尔加盟《饥饿游戏》 饰演反抗军领袖

时间:2013.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朱利安·摩尔日前确定将加盟《饥饿游戏:嘲笑鸟》
 
    电影网讯 《木兰花》《时时刻刻》主演朱利安·摩尔日前确定将加盟《饥饿游戏:嘲笑鸟》,该片为狮门影业奇幻巨制“饥饿游戏”系列的终结篇,将分为上下篇分别上映。

    据悉,摩尔将饰演的是反抗军领袖奥玛·柯茵(Alma Coin)。她是《嘲笑鸟》中的第二反派人物,仅次于施惠国的斯诺总统及其部下。女主角凯妮斯最初在十三区与她相遇,柯茵看中了凯妮斯在反抗群众中的影响力,便决定收买她为自己效力。柯茵暗藏心机,没想到凯妮斯能安全归来并且愈发强大,便逐渐打起了坏主意。最终,凯妮斯将唯一一支箭从斯诺总统身上移开,并对准了柯茵,柯茵中箭并摔下露台身亡,令人们大为震惊。


朱利安·摩尔将成第二反派人物

    在去年六月时便有消息称,狮门公司欲将苏珊娜·科林斯的《饥饿游戏》小说终结篇拍成两部电影分期上映,这一做法与《暮色4:破晓》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等热门影片一样,都是为实现商业利益最大化。在这部作品中,凯妮斯的家乡十二区被摧毁,传说中的十三区出现,新的革命力量开始席卷世界。

    《饥饿游戏:嘲笑鸟》上下篇将分别于2014年11月21日和2015年11月20日上映,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导演人选,前作主演们有望悉数回归。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