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惩戒者》定档10月31日 杨东根朱相昱针锋相对

时间:2013.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惩戒者》海报
 
    电影网讯 杨东根、朱相昱主演的韩国新片《惩戒者》定档10月31日在韩国上映,该片是由申东烨执导,讲述的是在高中时被集体孤立欺负的主人公,在15年后展开报复的故事,定位为动作惊悚片。

    定档的同时也公开了预告海报,两个男人对于过去有着不同的立场,“没办法忘却的记忆”和“不想记得的事情”,也令观众好奇究竟是怎样的过去,让两人时隔二十年依旧针锋相对。

    杨东根在片中饰演的“昌植”一角,在高中时期给同学留下了噩梦一样的回忆,自己却都几乎忘记,而过着平凡幸福的人生,朱相昱饰演的“俊石”,则在高中时期被孤立欺负,20年后依旧无法忘怀,要将自己所受的伤害以牙还牙还给当初欺负自己的人。而李泰林在片中则饰演“昌植”的未婚妻“智希”,和杨东根搭档出演情侣。

    朱相昱最近凭借KBS电视剧《Good Doctor》展现了比以往更多样化的演技,收获了极高的人气,此次在大银幕上亮相也很受观众期待。该片也是杨东根自《完美对垒》之后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的作品,预计会展现存在感极强的演技,因此也备受瞩目。

    《惩戒者》于去年12月开机,进行了为期3个多月的拍摄。杨东根和朱相昱不顾严寒进行野外拍摄,而且还要消化高强度的动作演技。而朱相昱更是在拍摄过程中脚腕受伤,却依旧坚持拍摄,表现了作为演员的专业精神。该片原定今年5月上映,但一再推迟,目前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