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观相》3天动员100万观众 票房速度成年度第三

时间:2013.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观相》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13万7082名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观相》于13日在韩国1082块银幕动员了42万9636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13万7082名,这也是该片上映仅仅3天就突破100万人,成为今年上映影片中最快突破100万人的第三名,超越了《钢铁侠3》《柏林》,仅次于《隐秘而伟大》《雪国列车》


白允植
 
    《观相》上映首日就动员了37万名观众,第二日动员32万名观众,是名副其实的开门红。第三日恰逢周五动员了42万名观众,三天的票房都非常令人满意。《观相》将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周末韩国票房榜冠军。
 
    《观相》讲述的是在动荡的朝鲜,天才观相家能通过看人的脸而知道他未来的命运,他为了改变朝鲜的命运而站在了风口浪尖。宋康昊李政宰白允植赵正锡李钟硕金惠秀等明星阵容看点十足,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宋康昊和赵正锡搭档中满溢的喜感,以及宋康昊和李钟硕之间上演的父子情,都成为影片看点。《观相》和《夺宝联盟》一样拥有群星阵容,特别是金惠秀和李政宰的再次搭档也是一大亮点。
 
    据电影业内人士表示:“13日主演白允植恋爱消息曝光,对于《观相》的票房也有一定的推动力。白允植和比他年轻30岁的女记者正在恋爱,即使之前对他不是太感兴趣的观众,也会突然关心他的经历以及演技。”白允植现年66岁,于去年6月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了电视台记者K小姐(36岁),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年时间。白允植这段跨越30年的恋情,一经曝光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瞩目。
 
    另外,据韩国电影网站MAXMOVIE的调查结果显示,11日《观相》的预售率高达6.64%,不仅是历年来中秋档上映电影中最高预售率记录,而且也是历年来9月上映影片中的最高预售率,打破了五年前《老千》保持的记录,书写了中秋档期电影预售率的新历史,而且比去年同档期上映的《双面君王》还要高14%。
 
    而上映第二周的《间谍》则受挫屈居单日票房榜亚军,动员了7万641名观众,差距甚是明显,目前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34万8219名观众。《间谍》讲述的是韩国顶尖的秘密特工,要执行一向关乎国家命运的秘密任务,然而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的妻子,却无意中被卷入这场战争,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谍战戏。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