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间谍》热映 文素利、丹尼尔着韩服问候观众

时间:2013.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8张
    电影网讯 韩国电影《间谍》于9月14日晚上在首尔江南区CGV举行了观众见面会,主演文素利丹尼尔·海尼韩艺礼都身穿华丽韩服亮相,摆出各种姿势并对观众行大礼,预祝中秋节快乐。
 
    目前上映第二周的《间谍》则受挫屈居单日票房榜亚军,动员了7万641名观众,差距甚是明显,目前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34万8219名观众。《间谍》讲述的是韩国顶尖的秘密特工,要执行一向关乎国家命运的秘密任务,然而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的妻子,却无意中被卷入这场战争,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谍战戏。该片是由JK Film制作,CJ Entertainment发行,李胜俊执导,薛景求、文素利、丹尼尔·海尼主演的间谍题材喜剧动作片。《间谍》不仅在泰国原始丛林和曼谷市内取景,还要在江南实行交通管制来拍戏,场面非常大,还投入了直升机,动作戏和爆破场面也绝对可以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且演员们舍生忘死的拍摄精神,也展现了完美的喜剧和动作戏,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笑声和刺激。
 
    该片上映首日动员13万人,第二天动员17万人,第三天恰逢周末动员35万名观众,票房势头良好。特别是以中秋档期为目标,该片也向来是韩国观众喜闻乐见的喜剧类型。特别是主演薛景求继《监视者们》之后时隔10周就又带领《间谍》登上单日票房榜单第一名,更是吸引了关注的视线。薛景求此前主演的《实尾岛》《力道山》《人民公敌》《那伙的声音》《海云台》《麻烦终结者》《摩天楼》、《监视者们》,曾经9次登顶,再加上新片《间谍》,已经是第10次,薛景求可谓名副其实的票房良药。
 
    发行方CJ Entertainment电影事业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愉快的喜剧元素和华丽的动作场面,这样的韩国电影比较容易收到观众的喜爱。而且薛景求、文素利等名品演员,对于喜剧和正剧都能很好地展现演技,相互信赖的基础之上也可以展现默契的配合。”目前韩国观众层以20-30代为主,40代的观众人数也有增长的趋势。该片也非常适合3-4人的小家庭为单位一同观影,所以片方预计该片的票房势头可以持续到中秋节假期。
 
    最近在《监视者们》中饰演监视班班长的薛景求,此次在新片《间谍》中将出演不亚于英国007的超级特工,但在妻子面前却是个唯唯诺诺的丈夫,他将展现出此前不为人所知的喜剧天赋。妻子则有文素利出演,她完全不知道丈夫的特工身份,却不经意的被卷入丈夫拯救国家的大战中。丹尼尔·黑尼则饰演危险又帅气的神秘男子,完美的外貌和令人捉摸不透的魅力,也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另外还有高昌锡、韩艺礼、罗美兰等演员的加盟,华丽的演员阵容也让影片备受期待。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