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泉洋首次合作染谷将太 葡萄树下诠释兄弟情

时间:2013.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大泉洋染谷将太

    电影网讯 实力派男星大泉洋确定主演以他的故乡北海道为舞台的影片《葡萄的眼泪》(暂定)。片中扮演比大泉洋小12岁的弟弟的是新生代人气小生染谷将太,这是大泉与染谷的首度合作。大泉饰演的哥哥经营着父亲遗留下来的葡萄酒厂,兄弟二人在葡萄树下诠释出一幕温暖感人的家族情。

    该片是由2012年1月在日本小规模上映的由大泉洋主演的《幸福的面包》的原班人马创作,全片基于原创剧本拍摄,是北海道企划的第2弹。剧组已于2013年9月15日开机,导演依旧由三岛有纪子掌镜,全片取景北海道,预计12月中旬杀青。

    大泉表示“这部影片描绘的是以葡萄酒为主题、我与染谷将太扮演兄弟的温暖故事。虽然染谷君比我年轻许多,但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演员。”表露出大泉对后辈染谷的欣赏。另外,大泉还盛赞故乡北海道是个景色非常迷人的地方,并且有很多美味佳肴,能够再次主演根据故乡为背景的影片,令大泉感到无比开心。

    另外,染谷扮演的弟弟,在片中不但大力支持哥哥的葡萄酒事业,并且还心怀非常复杂的情感。这次是染谷与导演三岛的第2次合作,染谷却表示“我感到与导演有种初次合作的新鲜感。反之,虽然与大泉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居然没有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希望这部意味深长的作品能够带给大家惊喜。”

    影片《葡萄的眼泪》将于2014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