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屏息》曝拍摄花絮 李钟硕、徐仁国半裸着泳装

时间:2013.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视频截图

    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屏息》日前公开了海报拍摄现场的花絮视频以及角色海报。此前的先行预告片已经公开就在2天内获得了110万次的点击,而这次首次公开海报拍摄现场的场面,也吸引了影迷的极大关注。主演李钟硕徐仁国只着游泳裤半裸露点湿身亮相,健美的上身和帅气的样貌令粉丝心动。

    在角色海报中,李钟硕和徐仁国用表情演技展现出各自角色的性格,特别是在蓝色海洋的背景下,缕着湿漉漉的头发,再加上强烈的眼神,有一种青春的性感。而两人在片中是宿命的对手,将展开怎样激烈的对决,也令人非常好奇。不过在拍摄现场则是很快乐的氛围,李钟硕和徐仁国又回到可爱大男孩的本来面貌,在菲律宾的海滩上尽情释放青春活力。而且他们也对于能在海外拍摄显得非常兴奋,徐仁国还大赞海水很清,风景很美。李钟硕也说虽然海外拍摄非常辛苦,但是效果出人意料得好,也希望观众们能期待和关注这部电影。

    徐仁国在片中饰演游泳天才“元日”,却因为种种原因一度远离游泳,然而却又赌上自尊心展开一场新的挑战,将展现青春傲气。李钟硕则饰演自尊心极强的国家队游泳选手“雨尚”,一直以来的对手只有自己,面对新对手的出现,也更加对胜负用心。他们在比赛中展开对决,并同时使出No Breathing的游泳技巧,彼此的差距只有0.01秒。而且李钟硕和徐仁国亲自上演的游泳对决,更是白热化到火花四溅,令观众期待万分。权侑莉在片中饰演梦想着成为一名音乐家、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郑恩”。权侑莉之前曾主演《时尚王》等电视剧,此次若成功加盟《屏息》,那该片将成为她的大银幕处女作,因此也颇受粉丝关注。而且根据该片创作的特别漫画,也已经开始在Naver漫画上连载,期待电影的粉丝们,可以先通过漫画一睹为快。

    由韩国导演曹勇先执导的《屏息》是韩国首部以游泳为题材的电影,讲述的是游泳选手之间的竞争、爱情、梦想,是一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体育题材影片。由曾执笔《婚纱》、《亲家母》、《只有你》《朝韩梦之队》《摩天楼》《帕瓦罗蒂》《7号房的礼物》等影片的刘英雅担纲编剧,制作则由《特工强档》、《杀人野猪》的制作公司“秀”作来担纲。

    《屏息》的韩国片名使用了游泳专用术语“No Breathing”的英文音译,是指游泳时在水下憋气的状态,也象征了年轻人们为了能走得更远暂时屏住呼吸,为未来做好准备。该片预计于今年10月31日起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