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五十度灰》选角引粉丝抗议 马特·波莫呼声高

时间:2013.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马特·波莫与阿里克西斯的呼声最高

    电影网讯 据报道,热门小说《五十度灰》将被搬上大银幕一事让粉丝们欢呼雀跃,但从先前公布的卡司阵容来看,粉丝们对其相当不满意。在作者E.L. James宣布了达科塔·约翰逊查理·汉纳姆将出演由她作品改编的同名电影的消息后,粉丝们表示了严重抗议,还在在网上请愿要求换角,而且他们也想好了究竟让谁来演。

    请愿书在Change.org网站上发布,他们写道:“我们想让马特·波莫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出演克里斯蒂安·格雷和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截止到9月17日,请愿书上已经超过了5万个签名了。

    “马特·波莫是饰演克里斯蒂安·格雷的完美人选,阿丽克西斯·布莱德尔也是出演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的完美人选,如果他们不是,那就没人是了。而且我读了整套三部曲我可以肯定马特和阿丽克西斯是出演这部电影的最完美人选,”请愿书上写道,“所以,拜托了!世界上的格雷粉儿和波莫粉儿需要他们。如果他们可以出演,我们愿意做任何事!”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