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圈内人证实苗圃怀孕:对象是品牌老总身家180亿

时间:2013.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苗圃微博截图
 
    电影网讯 因为在“鹏菲”离婚当天发布了一条“今天对于我来讲就一个字形容:开心”,苗圃一下子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该微博被外界解读为在为两人的婚姻结束感到欣喜,苗圃也成为李亚鹏“疑似新欢”中的其中一个。18日,苗圃再度在微博上PO出一张小孩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并写下:“宝宝加油!妈妈加油。”这让大批围观的网友忍不住怀疑苗圃怀了李亚鹏的小孩。

    有媒体致电向苗圃经纪人刘美求证,却无人接听电话;但一名圈内人士证实苗圃的确是怀孕了,但孩子跟李亚鹏没有关系,父亲应该是跟苗圃传出绯闻的某品牌老总陈义红。而苗圃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出席8月中的家电代言活动,当时她穿了一身白色长袖洋装,并不见怀孕的迹象,但依照她昨日发布怀孕的微博看来,她应是等到孩子满三个月才选择公布消息。

    陈义红1958年出生,美国林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是北京某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身家达180多亿,2007胡润百富榜第50名,中国富豪榜第三十六位。

文/李梦
标签: 苗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