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3D视效获赞 好声音学员集体力挺《极速蜗牛》

时间:2013.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极速蜗牛》主海报

   由《疯狂原始人》原班人马打造,梦工场2013年度合家欢3D动画压轴之作《极速蜗牛》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上映后,凭借正能量十足的故事、精良完美的“真3D”特效,而赢得业内及观众的绝佳口碑,同时好口碑也推动了该片的票房节节攀升。除了获得业内与观众的盛赞,该片更得到朱克、孟楠、蘑菇兄弟等多位好声音人气学员的集体力挺,称影片各种戳笑点,并且带来各种正能量。


小伙伴们齐亮相

    据了解,此次《极速蜗牛》在保持了梦工场以往动画水准的同时,在3D视效方面更是煞费苦心。导演大卫·索伦介绍,为了打造“真3D”完美视效,他和制作团队耗资千万美元,花费数个月来制作3D视觉,并真实还原片中拥有百年历史的“印地500”赛事。该片上映后,不管是故事、音乐、还是3D视效都得到如潮好评。网友“Lucifer”表示:“小蜗牛们又蠢萌又好笑,尤其是那只一直缩不进壳里的胖蜗牛~~3D效果真的超赞!精细到连蜗牛蠕动时的皮肤纹理都看到一清二楚。”知名摄影师、撰稿人“阿卓“观影后也在微博写道:“能把一个蜗牛想跑得快这事儿拍成这么牛逼的一个电影,真的很赞!”此外,著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则表示:“这部电影送给所有有梦想但是又缺乏勇气去追求的人。通篇都是能把观众彻底"萌"翻的想象力,全身的细胞会跟随着片中大量具有金属感的励志音乐沸腾起来。”

    除了赢得业内与观众的盛赞,在首映礼上倾情献唱的好声音人气学员朱克、孟楠及蘑菇兄弟,也在看片后纷纷发声力挺该片。朱克表示:“梦想再大也不嫌大,追梦人再小也不嫌小!第一次和小宝贝一起在影院里观看3D大片…宝贝好开心,老爸手彻底麻啦!”孟楠则兴奋写道:“电影好好看,各种笑点,各种能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