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新片首曝片场照 “新超人”西装亮相

时间:2013.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亮相《秘密特工》片场
 
  电影网讯 曾执导《两杆大烟枪》的英国著名导演盖·里奇的新片《秘密特工》日前正在伦敦拍摄,今日曝光了首张片场照。“新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身穿复古西装亮相,帅气有型。影片的演员阵容可谓强大,除了卡维尔扮演的“拿破仑·索罗”之外,《独行侠》新锐男星艾米·汉莫将和“新超人”演对手戏,饰演俄罗斯特工伊利亚·柯亚金;《皇室风流史》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将扮演一个英国女间谍;老戏骨杰瑞德·哈里斯也将出演一个未定名的神秘角色。此外,因《诺丁山》而扬名天下的英伦演员休·格兰特也将饰演一名高级特工。影片的上映日期尚未敲定。
 

亨利·卡维尔走在伦敦阴暗的老街上,特工feel爆棚
 
  《秘密特工》根据196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间谍电视剧《秘密特工》改编而来,男主角是大名鼎鼎的“拿破仑·索罗”(Napoleon Solo)。《秘密特工》的原版电视剧诞生于1964年,之后播出了超过四年的时间。该电视剧的时代背景设置在冷战时期,两个为秘密政府机构“法律执行联网指挥部”(U.N.C.L.E.)服务的间谍,为了执行任务经历了很多可怕的事件。两个著名间谍一个名叫拿破仑·索罗,来自美国;另一个叫伊利亚·柯亚金,来自俄罗斯。电影版《秘密特工》的时代背景依然设定在60年代。
 
  最初这个翻拍计划是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告别影坛之作,不过因预定的男主角乔治·克鲁尼的档期问题,以及与华纳之间的矛盾,使索德伯格不得不选择退出。所以华纳放弃了索德伯格和斯科特·Z·本恩斯的剧本,并让盖·里奇选择自己熟悉的编剧一起改编剧本。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