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座城池》向黑韩派亮剑 影片受80、90后追捧

时间:2013.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座城池》口碑视频 倍受80、90后追捧笑料百出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一座城池》口碑视频 倍受80、90后追捧笑料百出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一座城池》海报
 
    改编自韩寒原著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从上映之日起受到了80后和90后年轻观众的热议,但由于影片改编自韩寒小说,就遭遇到了一批黑韩派网络暴力势力的恶意攻击,他们攻击《一座城池》观众的个人的隐私权和名誉权,还恶意中伤和造谣原著小说《一座城池》非韩寒作品,属于代笔之作,诬陷出品方商业欺诈,日前,《一座城池》官方表示将正式起诉给影片和影迷造成严重名誉损害的黑韩派,向网络暴力亮剑。
 
电影《一座城池》频遭网络暴力 出品方向黑韩派正式亮剑
 
    网络上一直存在一股网络暴力势力,他们专门以攻击韩寒及与韩寒有关的一切为主要任务,而电影《一座城池》上映之后,随着媒体和大众关注度提升,这部影片自然成了这帮黑韩势力的重要目标。
 
    近日,以“地瓜熊老六”、“树干上的猴子”为首的黑韩派势力,不仅对一个女大学生影迷肆意攻击,进行人肉搜索、挖掘个人隐私并进行人身攻击,还通过学校进行骚扰,对其学习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同时,这帮黑韩势力开始借电影《一座城池》再炒韩寒代笔问题,无端质疑影片的原著小说《一座城池》非韩寒所著。
 
    电影《一座城池》出品方表示:“影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他们受到恶意攻击,我们会对他们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身权益提供全程支持。”同时,针对黑韩势力对电影《一座城池》原著小说作者的无端污蔑,《一座城池》出品方表示,电影《一座城池》改编自韩寒先生所著原著小说,是得到了韩寒先生正式改编授权的,网络黑韩势力无端诬陷电影改编原著非韩寒所著,诬陷出品方进行了商业欺诈,对电影的名誉造成了极大伤害,因此要立即采取法律手段起诉这帮网络黑韩势力。
 
《一座城池》倍受80、90后追捧 一出笑料百出的全新青春喜剧
 
    中秋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了遍布北京东西南北的13家影城,近距离观察《一座城池》放映情况,并对刚看完电影的观众进行了采访。
 
    记者发现,买票观看《一座城池》的观众以80后和90后为主,他们都对影片中“我和健叔”的青春深有同感,觉得《一座城池》是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电影。他们被片中不断出现的喜剧桥段逗得十分开心,比如片中“打桌球”、“阿雄行为艺术”这些原著的经典片段都在影片中得到了接近完美的呈现和深度的还原,而在大银幕上的效果更有喜感,这些年轻的影迷觉得《一座城池》的青春气质是真实的,接地气的,也是最有共鸣,同时看得时候也十分欢乐,非常值得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还有影迷表示,《一座城池》片中那种“贱贱”的品质和独特的“搞笑”,只有走进影院的朋友才能真正体会。
 
    电影《一座城池》以房祖名王太利饰演的“我”和“健叔”的跑路展开整个故事,在这两个倒霉悲催的主角身上上演着一出出笑料不断的青春喜剧,影片作为同档唯一喜剧,已于9月18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