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冬荫功2》曝剧情预告 托尼·贾拳霸火爆升级

时间:2013.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冬荫功2》曝剧情预告 托尼·贾拳霸再续火爆升级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冬荫功2》曝剧情预告 托尼·贾拳霸再续火爆升级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冬荫功2》海报

    由功夫巨星、拳霸托尼·贾与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强强联手的亚洲动作巨制3D《冬荫功2》近日再曝预告第三弹。此次托尼·贾继《拳霸》十年之后再战江湖,以利落精准的泰拳绝技,对阵国际黑手党组织,上演一出保卫 “象族”的正邪终极较量。在这支时长2分14秒的全新预告中,剧情火爆程度升级。伴随终极反派的出场,托尼·贾一路与高手过招,街头跑酷、高空吊索、火场烈焰、电极酷刑等元素逐一轮番登场,更有300辆摩托车城中极速追杀的壮观场面。 泰拳的近身肉搏对战飞枪子弹的高科技追索,令影片悬念再上一层。
 
    3D《冬荫功2》由Sahamongkol 电影公司与 Baramyu 工作室联合制作,总投资一亿多人民币,耗时两年打造,确定于2013年10月23日泰国公映。影片全程采用3D实拍,其创作阵容采用的 Red 3D 摄影机更是高价从海外购进,新西兰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正是凭借此款机器完成《金刚》、《魔戒》三部曲及《霍比特人》。
 
    影片阵容则集结了泰国顶尖动作片创作团队及好莱坞动作明星。主演阵容除托尼·贾,更邀请到好莱坞黑人明星RZA(《铁拳》导演、主演,《杀死比尔》音乐制作人)客串出演,作为东方功夫片迷的RZA,在片中将与托尼·贾上演紧张刺激的对手戏。而另两位近年人气急升的泰国一线动作女明星杰佳·亚宁、性感女神Yaya Ying的鼎力加盟,则为影片增加不少新鲜看点。3D《冬荫功2》是托尼·贾与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继《冬荫功》后时隔八年再度联手扛鼎之作,或将再续泰拳传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