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狐》发布会曝终极版预告 仙魔人狐为爱而战

时间:2013.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白狐》曝终极版预告片 仙魔人狐为爱而战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白狐》曝终极版预告片 仙魔人狐为爱而战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白狐》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悲剧

    9月23日下午四点,全球首部4D定制,东方魔幻爱情电影《白狐》于北京国际饭店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一奇迹”首映发布会。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了《白狐》的终极版预告,精彩看点全面曝光。
 
    同一天,片方组织上海、天津、深圳、成都、武汉、温州、郑州、石家庄、太原、银川共十大城市的十家影院同日举行4D《白狐》超前点映,有幸先睹为快的全国影迷反响异常强烈,纷纷表示在影院中感受《白狐》4D特效十分震撼,将会让他们终生难忘,确实是华语电影的“第一奇迹”。
 
    北京发布会上,影片导演牛朝阳,主演张智霖游本昌巩新亮,以及来横店影视制作公司总经理刘志江等主创和嘉宾悉数到场。本来,因为受台风天兔影响,另两位主演阿娇和惠英红飞机晚点,可能无法赶到现场,但在发布会临结束时,两位主演突然出现在现场媒体前,让大家不由惊呼,难道真是狐仙显灵。记者们表示,如此的周折,可能也在预兆着《白狐》经过艰辛的努力后,终究会收获一个好成绩。
 
    《白狐》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小翠》一章。故事本身便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悲剧。在改编成电影剧本的过程中,牛朝阳导演又深化了几位角色爱情戏份中那“为爱而痴”的张力,并提炼出了“不痴不傻不是爱”的爱情主题。据主创在发布会现场爆料,阿娇和张智霖在拍摄时对故事中的爱情戏感触极深。张智霖甚至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看了两遍剧本哭了两遍。在现场拍摄的时候,阿娇和张智霖每条拍摄都能倾情地投入到角色内心。每次演到情深之处,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多次眼眶湿润。最近娱乐圈内的离婚事件让很多人都惊呼不再相信爱情。希望《白狐》中小翠独舞、元丰面对海蝠王死死抱住小翠不放等段落,能够让小伙伴们再次相信爱情。
 
    在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片。从预告片可以看出,《白狐》不仅拥有最佳的3D效果,
 
    过硬的电脑特效,还有着美女如云、美景如画的靓丽画面以及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现场播放的终极版预告片,相比之前在网上公布的几款预告片,增加了充满魔幻色彩的移神大法法事现场、炼成万蝠大法后遮天蔽日的海蝠王,能够倾听小翠心声的灵性藤蔓等不少电脑特效画面和大场面,还有关智斌饰演的智精妖媚夸赞海蝠王等暧昧镜头。从终极预告中,我们看到了海蝠宫万蝠狂袭,狐仙谷群美摆阵,仙魔人狐为爱而战,热血喷张,精彩纷呈。
 
    通过《白狐》“第一奇迹”发布会上主创们的信心和对技术的详解,以及同日十大城市4D电影的轰动效应,《白狐》的4D定制概念有潜力在今年的国庆档一炮而红。25日,片方还将在全国举行十六大城市举行3D场点映。高端的电影概念,先进的电影技术,有口皆碑的点映效果,都预示着《白狐》必将作为年度重磅影片引爆国庆假日票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